不知不觉

开学两个星期

新的一年希望可以做得比去年好

放假时,就开始准备了教材

应该不会白费心机!!

到目前为止

好象只有3A班是比预期慢

其他班都在我的控制范围



今年教4班华文

相当繁重

但是听说2013 后

我们就必须教五班了

因为云老师要退休了



教3A班相当压力

怕他们考不好

我会很内疚

在3A班教书相当恐怖

好象全班只有我一个人

自己在跟自己讲话

课室里坐着四十个学生

好象跟我处在不同的时空

我听到我在讲话

我好像看到他们在说话

但我听不到

我感觉到他们在互动

却听不到一丝声音

很恐怖!!!



其他三班就刚好相反

就是喜欢讲废话

缠着我讲一些无关主题的话

总要浪费一些时间来控制他们

3G班有个自称明少

说是班上的大哥

所以我委任他做我的财政部长

成绩还不错

只有几个人还没交书费

还有一个叫明杰的

居然警告我不可以叫他的华语名

不然跟我反脸

结果被我狠狠的“刷”了一顿

然后他对我说:

好吧!我就批准你一个人叫我的华文名。

无言...............................



中五的数学班还好

四个ICU的同学有两个已经出院

目前正在观察期间

如果一切良好

这一班我就放心了

ICU并不是真的进医院

只是他们上课时总要我intensive care

不然就很容易分心

另外一班虽然有一些的态度是好了

但后面三个女生就是不喜欢学习

每天坐在后面谈天

每天苦口婆心的劝他们

他们还是无动于衷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