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凌晨

闹钟响起之前

有人在叫门

通常都不理他



闹钟准时响起

拿了东西下楼

为什么大门是开着的?

心,往下沉

门外站着一个警察

叫我开gate

不敢贸贸然开门

上楼把睡梦中的他叫醒

我们家进贼了



他从床上跳起

出去门口跟那个警察讲话

警察带来一袋东西

里面全是我们的

还有一个印上HAK KERAJAAN 的手提电脑

一切情节跟其他人的家进贼一样

清点财物,报警,收拾



那天是月头

钱财的损失可想而知

橙、很、甜三个人的所有学费

钱财身外物

最重要我们一家人都平安



感恩

半夜醒来时没有和小偷迎面

相信当时他们已在我家为所欲为



感恩

他们没有惊动我们一家

没有伤害我们



感恩

他们把我家收藏作纪念的信都一并偷走

好让警察把赃物送回我家



感恩

警察叔叔把重要的东西送回我家

我就不用为了重要文件而奔波



感恩

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永远不要把锁匙挂在墙上

不管你挂得多远

他们总有办法


感恩

上天让我知道

我平时做的好事祂知道

我要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