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发了一场梦



当时的我离开世界大战已经很远了

或许是我过于自信

或许是我掉以轻心

我居然踏到了地雷

这地雷居然是核子弹

我只轻轻地碰了一下

立刻被炸得粉身碎骨

支离破碎

好不容易找回了我的手手脚脚头头尾尾

勉强拼凑出个人

一阵微风

又破了碎了离了散了



我醒了

我终于醒了

********************************************

那天我发了一场梦


当时我在艳阳下翩翩起舞

享受着阳光里的维他命D

在阳光下恣意飞翔

或许是我过于自信

或许是我掉以轻心

在毫无预警之下响起了一阵雷声

霎时间

我的头顶被一片乌黑的云遮住

我被雷劈了

犹如五雷轰顶

把我劈得体无完肤

焦头烂额

脱落成一片一片

好不容易把地上的碎片拼凑出我的样子

还有一些碎片随风飘走了

怎么也拼凑不出一个完整的我



我醒了

我终于醒了

我生长在马来西亚

一个阴晴不定的地方

出门时记得带伞